#BL條漫(?

#圖多圖大,請注意流量

看到最後的時候…應該會發現…這是披著BL皮的友情故事 (大誤

其實本來是個自肥的故事啦(?)


本來是想趁著新年時,畫一條BL條漫寄大家,其實裡面是叫她們今年也不要殺死麻煩鬼朋友我…。是的,我是一個麻煩鬼,我很有自知之明。(自豪臉)

我在腦內搜索麻煩鬼行徑時,印象最深刻的竟然不是我自己做的事…而是我朋友的事!朋友圈毒瘤的位置被她佔據耶

明明一開始是想要自肥,要朋友包容一下我這樣的壞朋友…最後卻變成勸導自己包容變壞了的朋友的條漫了。好煩啊。

只好說服自己今年也不要殺死朋友了(恐怖)

之後來畫畫我心愛的同人CP耶,最近內心的愛從洶湧如潮水,變成平靜的湖水,有種慈愛感(???)

今年也請多多指教~!!!


评论(4)
热度(109)

© ID3483417 | Powered by LOFTER